close

臺中山梨縣葡萄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台南岡山水果禮盒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北日本阿露斯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員林日本柿子乾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竹福岡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我的四季 文/張潔 生命如四季。 春天,我在這片土地上,用我細瘦的胳膊,緊扶著我銹鈍的犁。深埋在泥土里的樹根、石塊,磕絆著我的犁頭,消耗著我成倍的體力。我汗流浹背,四肢顫抖,恨不得立刻躺倒在那片剛剛開墾的泥土之上。可我懂得我沒有權利逃避,在給予我生命的同時所給予我的責任。我無須問為什么,也無須想有沒有結果。我不應白白地耗費時間。去無盡地感慨生命的艱辛,也不應該自艾自憐命運怎么不濟,偏偏給了我這樣一塊不毛之地。我要做的是咬緊牙關,悶著腦袋,拼卻全身的力氣,壓倒我的犁頭上去。我絕不企望有誰來代替,因為在這世界上,每人都有一塊必得由他自己來耕種的土地。 我懷著希望播種,那希望絕不比任何一個智者的希望更為謙卑。 每天,我望著掩蓋著我的種子的那片土地,想象著它將發芽、生長、開花、結果。如一個孕育著生命的母親,期待著自己將要出生的嬰兒。我知道,人要是能夠期待,就能夠奮力以赴。 夏日,我曾因干旱,站在地頭上,焦灼地盼過南來的風,吹來載著雨滴的云朵。那是怎樣地望眼欲穿、望眼欲穿吶!盼著、盼著,有風吹過來了,但那陣風強了一點,把那片載著雨滴的云吹了過去,吹到另一片土地上。我恨過,恨我不能一下子跳到天上,死死地揪住那片云,求它給我一滴雨。那是什么樣的癡心妄想!我終于明白,這妄想如同想要拔著自己的頭發離開大地。于是,我不再妄想,我只能在我賴以生存的這塊土地上,尋找泉水。 沒有充分地準備,便急促地上路了。歷過的艱辛自不必說它。要說的是找到了水源,才發現沒有帶上盛它的容器。僅僅是因為過于簡單和過于發熱的頭腦,發生過多少次完全可以避免的慘痛的過失棗真的,那并非不能,讓人真正痛心的是在這里:并非不能。我頓足,我懊悔,我哭泣,恨不得把自己撕成碎片。有什么用呢?再重新開始吧,這樣淺顯的經驗卻需要比別人付出加倍的代價來記取。不應該怨天尤人,會有一個時辰,留給我檢點自己! 我眼睜睜地看過,在無情的冰雹下,我那剛剛灌漿、遠遠沒有長成的谷穗,在細弱的稻桿上搖搖擺擺地掙扎,卻無力掙脫生養它,卻又牢牢地鎖住它的大地,永遠沒有嘗受過成熟是什么一種滋味,便夭折了。 我曾張開我的雙臂,愿將我全身的皮肉,碾成一張大幕,為我的青苗遮擋狂風、暴雨、冰雹……善良過份,就會變成糊涂和愚昧。厄運只能將弱者淘汰,即使為它擋過這次災難,它也會在另一次災難里沉沒。而強者會留下,繼續走完自己的路。 秋天,我和別人一樣收獲。望著我那干癟的谷粒,心里有一種又酸又苦的歡樂。但我并不因我的谷粒比別人干癟便灰心或喪氣。我把它們捧在手里,緊緊地貼近心窩,仿佛那是新誕生的一個自我。 富有而善良的鄰人,感嘆我收獲的微少,我卻瘋人一樣地大笑。在這笑聲里,我知道我已成熟。我已有了一種特別的量具,它不量谷物只量感受。我的鄰人不知和谷物同時收獲的還有人生。我已經愛過,恨過,歡笑過,哭泣過,體味過,徹悟過……細細想來,便知晴日多于陰雨,收獲多于勞作。只要我認真地活過,無愧地付出過。人們將無權恥笑我是入不敷出的傻瓜,也不必用他的尺度來衡量我值得或是不值得。 到了冬日,那生命的黃昏,難道就沒有什么事情好做?只是隔著窗子,看飄落的雪花,落漠的田野。或是數點那光禿的樹枝上的寒鴉?不,我還可以在爐子里加上幾塊木柴,使屋子更加溫暖;我將冷靜地檢點自己:我為什么失敗,我做錯過什么,我欠過別人什么……但愿只是別人欠我,那最后的日子,便會心安得多! 再沒有可能糾正已經成為往事的過錯。一個生命不可能再有一次四季。未來的四季將屬于另一個新的生命。 但我還是有事情好做,我將把這一切記錄下來。人們無聊的時候,不妨讀來解悶,懷恨我的人,也可以幸災樂禍地罵聲:活該!聰明的人也許會說這是多余;刻薄的人也許會敷衍出一把利劍,將我一條條地切割。但我相信,多數人將會理解。他們將會公正地判斷我曾做過的一切。 在生命的黃昏里,哀嘆和寂寞的,將不會是我! 濱河路的四季 文/李欣慧 我愛我的家鄉蘭州,更愛家鄉的濱河路,因為它在黃河的南北兩岸,景色四季分明。 春季,樹木吐出新的嫩芽,青的草,綠的葉。迎春花、丁香花、杏花、梨花等都競相開放、姹紫嫣紅。濱河路兩邊是一片花的海洋。 夏季,綠樹成陰,長長的柳條在習習的河風中翩翩起舞。市花玫瑰一簇簇的,有紅的、粉的、黃的,開在路邊,嬌艷無比。河邊上一排排的茶座上,賓客滿員,人們喝著茶聊著天賞著花。濱河路邊成了人們避暑的天地。 秋季,秋雨連綿不斷,濱河路上人影稀少。柳樹在秋雨中披上泛黃的雨衣。一陣陣秋風吹過,銀杏樹換上黃秋衫。路邊的花草開始枯黃。秋姑娘給濱河路涂上了濃濃的秋色。 冬季,下雪了,陣陣河風刺骨。濱河路上靜靜的潔白的雪花鋪天蓋地,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只有那倔強的松樹依然悄悄地秀出一些墨綠的衣角。 啊!濱河路的四季各有特色,美不勝收。有空你來蘭州時,一定要來濱河路轉轉哦! 校園的四季 文/張家凱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大花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小草吐出了綠色,操場上的柳樹也發出了嫩芽,校園里到處生機勃勃。 夏天,驕陽似火,知了在柳樹上歡快地唱著歌。校園里的各種花朵競相開放,爭奇斗艷。小草綠油油的,像綠色的地毯。 秋天,天氣變涼了,陽光也不強烈了,花壇里小草變黃了,樹葉也落下來了。但花園里的菊花卻盛開了,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把花園裝扮得非常漂亮。 冬天,校園更美了,雪花像一只只蝴蝶飛進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像給校園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襖,下課后,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非常開心。 校園真美呀!我愛我的校園。 四季之歌 文/郭奕辰 四季輪回,我們深愛著四季,深愛著四季的色彩。 輕輕的、輕輕的,一首美妙的童謠在我們耳畔響起,世間的萬物都眨著惺忪的睡眼,伴著春風、細雨,沐浴著溫暖的陽光,人們開始了新的旅途。 春天就像是一幅優美的畫卷。瞧,河邊的柳枝抽出嫩綠的新芽,像一串串美妙的音符。一陣微風吹來,河水波光粼粼,柳條輕舞飛揚,猶如奏響了一曲春之歌。與此同時,一場無聲的四季音樂會也漸漸地拉開了序幕…… 哦,綠色的春天是一首悠揚的圓舞曲,歡快愉悅。此時的大地是綠色的希望,是希望的伊始。“一年之計在于春,一日之計在于晨”,勤勞的人們開始播種希望,追尋夢想…… 漸漸的、漸漸的,一陣高亢的音樂響起,火紅的夏天是一首鋼琴變奏曲,熱情奔放,充滿激情。陽光放肆地灼烤著大地,花兒們用婀娜的身姿為夏天盡力增添豐富的色彩;知了們站在樹頭,不知疲倦地高聲宣布著夏天的到來;羞澀的荷花再也忍不住了,舒展著葉子,探出那粉嫩的小臉,在水中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頂著火紅的太陽,荷花開得更好看了,讓人不禁感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慢慢的、慢慢的,一絲略顯涼意的音樂響起了,金色的秋天是一首小提琴協奏曲,收獲和喜悅此起彼伏,讓人內心充滿幸福與憧憬。當你看到那翻滾的麥浪、黃橙橙的梨兒、紅彤彤的蘋果、綠油油的西瓜和農民伯伯的笑臉,你就會深深地愛上秋、愛上秋的金色、愛上這個豐收的美麗的季節…… 靜靜的、靜靜的,音樂伴著大地的變化越來越靜,冬天來了,白色的冬天是一首經典的弦樂重奏,漫天的雪花是它跳動的音符。冬是沉郁的,它教人學會了深沉,學會冷靜,這是柴可夫斯基的風格。冬天,好似一位姑娘,細心地給萬物穿上了銀裝,孩子們在雪地里歡樂地嬉戲,一個個憨態可掬的“大白胖”對著孩子們笑。雖然小動物們都在自己的家里睡著了,可是,在這個奇妙的季節,別有一番風味……整個冬天都充滿著期待和希望,因為——春天又快到了。 最終,這場美妙的音樂會隨著冬天的離去,落幕了,它帶走了歲月,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四季——是五顏六色的,它的顏色是畫家都無法調出來的,我們一天天地成長,而四季也在晝夜不停地輪回,我們深愛著四季,深愛著四季的色彩…… 四季感悟 文/于智勇 北方的四季是鮮明的。 一年之中,春夏秋冬都極具個性,你是你,我是我,從不搭訕,從不曖昧,界限分明。 春的暖,夏的熱,秋的涼,冬的冷——這是四季所呈現出來的最原始的狀態。若以夏秋交際作為分水嶺,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春夏和秋冬在溫度上是互為對立的,不過,這并不能將春和夏,秋與冬混為一談,因為暖和熱,涼與冷存在著本質上的差異,這就形成了四季之間的不同。 在四季不斷輪回和交替之中,人生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也在反反復復地上演。歲月是個過程,人生也是個過程,過程與過程的重疊便能產生同化,所以我們人生的種種體驗便被包容在了四季的時空里,而四季也承載了我們的人生,這有點像太極圖的陰陽魚,相負相抱,混而為一…… 我喜歡春天的萌動。破土的野草,綻葉的楊柳,融化的冰雪,帶著新鮮味道的清風……這些都是最直接的感官萌動,而存于我們內心的那些滋生的喜悅,對未來的憧憬,蓬勃而出的希望等等,也著實令人感動,有誰不喜歡這樣的感受呢?記得年少時,我愛在春天的原野瘋跑,仿佛每一片綠葉都在向我招手呼喚,好像在說:快來吧,我在春風里等你呢!有時候,我會將田地里新滋出的小柳樹苗挖出了帶回家,然后種在院外的墻邊,母親說:樹苗啥時候才能長大成材呦?可是在我的心里我的夢里,一棵小小的樹苗卻承載了太多太多的東西,不論時間多久,不管結果如何,這是母親如何能夠理解了的呢?時隔多年,我依然為那一份帶著新鮮感的萌動而感懷且唏噓,那是多么美好多么健康多么向上地人生感受啊,而恰恰春天給了我這種感受,我很慶幸! 還記得盛夏午后一覺醒來的那種“懵懂”嗎?青春年少愛睡覺也愛做夢。在夢中,我們會愛上學校心儀的或者從未謀面的人兒;也會走向很遙遠的未來,去找尋一個陌生的地方;還會不知不覺把自己搞丟,不知道自己是否還在這個世界……夢醒來,周遭無比的安靜,沒有人聲的嘈雜,知了的鳴叫,空靈地近似虛無。而此時,或許還在迷戀那一個夢,或許內心有些許悵然,或許仍在自由地暢想……不管怎樣,這種“懵懂”都是美妙的,因為在青春年少的季節不應該沒有多姿多彩的想法,不應該沒有絢麗奪目的夢!到了我這個年紀,我仍想重溫一下當初的那種感受,可是不會始終再難找到,畢竟已時過境遷、人過境遷,這就像反季節的水果,是吃不出時令味道來的,只是應景而已。過去的事情好像潑出去的水,多少個人生最美妙的夏季,已悄悄地流走,只留下一片干涸的印痕,讓我們在不經意間回憶和回味。 自古人生多悲秋,這是古代文人常有的筆觸。秋風蕭瑟,落葉繽紛,當然會令文人們有感而發,不管聯系到什么都無可厚非。可是,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我又如何能言悲呢?秋高氣爽,天高云淡,在這樣的季節,若是騎上自行車漫游在鄉間田野會別有一番風味在其中。置身在這樣天大地大的世界,誰又會說世界太小呢?而這時候,我常有飛起來的沖動,我想震動臂膀飛上九天,去領略那更高的云天,更美的風景,我要做一只神鳥,飛翔在另一個世界。天地廣闊會讓人心野。有時候,我甚至想騎著自行車一直向前,看看自己到底能去向哪里,身到何方,看一看陌生的世界有多么精彩!這樣的念頭沒有消亡在遠去的秋天,上一次出遠門,我在車上又勾起了曾經的記憶:我幻想自己買車后,沿著一條公路一直桿兒開下去,不計時間,不管路程,到哪里都可以,只要是我沒去過的地方就是最好的!當然,我的這種想法在別人看來也許幼稚,甚至笑話神經質,可是我卻不能割舍秋天為我打成的一個心結,我認為這個心結盡顯了秋天的唯美! 冬天是冰冷而殘酷的,老人常說:臘七臘八,凍死雞鴨。我心中的冬天不是現在,現在的冬天算什么啊?一個冬天下不了三場雪,平均溫度只有零下幾度,太沒意思了!小時候的冬天才叫冬天。越靠年根兒雪下的越大,我印象中有好幾次鵝毛大雪下了一天一宿,雪停了門都推不開了,那氣勢、那場面,別提多夠勁了!生活艱苦的那些年月,在簡易房里溫度始終是個問題,屋里面比外面也暖和不了多少,早晨不愛起床著呢,鉆在被窩里就盤算著兩件事:一件事是什么時候過年,可以吃燉肉穿新衣;另一件是什么時候天氣能暖和起來啊,脫掉這一身臭氣哄哄的棉衣。正如人的思想越簡單越容易得到快樂一樣,在冬天我們有這些最簡單的盼望,便得到了最簡單的快樂,所以一個個本來平淡無奇的冬天被過的那么有滋有味、有聲有色,這不能不說是心境的造化。而現在的冬天之所以索然無味,我想,就是我們越發無所念、無所想、無所求的緣故了! 一年四季,說了一圈兒。說來說去,基本都是個人的感受,至于別人對四季的認知和感想,也都在他們心中,就像我一樣。 四季印象 文/沙漠漆-1306551989 春 陽光明媚的春天,生機盎然。有位少女走在鋪滿鮮花的蔥郁山谷的小路上,歡快的腳步踏著跳耀的陽光,輕盈的身影沐浴在春光里。項間白色紗巾在春風里漫舞,撩動得少女春心蕩漾。不經意間紗巾隨春風已飄飛到山坡油菜地里,少女像只蝴蝶飛進黃色花海,揮舞雙手追逐似浮云的白紗巾。 風兒舞弄著紗巾飄搖不定,少女卻沉浸在春花爛漫里,在油菜花的芬芳中閉目舞蹈。紗巾沾滿花粉,又飄到天空,已被油菜花染成了黃色錦繡。陶醉中的少女全然不知不覺,睜開雙眼時,紗巾已在遠方。少女一整風似的追到小河邊,水面映出了一個花粉俏佳人。 少女用驚疑的眼神盯著河面,蜜蜂成群的圍攏過來,她不停地把河水澆到花粉盡染的面頰,使勁甩動濕淋淋地長發,水花四濺。波光潾潾地河水靜靜流淌,與藍天一色。忽然,一片薄霧飄落到河面上,少女匆忙撲向漂移的云霧,柔曼身軀慢慢地寖入河水里,出落時被濕衣裹得楚楚動人。 夏 驕陽似火的夏天,飄香的季節。有位少女戴著花草帽,站在一望無際的綠浪滾滾地田野邊眺望,紅色的裙在微風里飄揚。她腳步輕盈,小心地走進麥田里,用纖細的手指撫摸著青芒。麥田深處,有個勞作的身影,少女呼喊著,歡快地奔跑過去。起伏的麥浪里滾動著母女溫馨情愫。 少女端坐在母親耕作的田埂,母女額頭的汗珠里閃爍著陽光的光芒。一只彩蝶靜落到少女的發髻,母女相對擦拭對方的汗水。少女純凈地眉目充滿歡喜,母親瞇縫的眼神里蕩漾著幸福。一股旋風急速地掠過麥田,少女的花草帽隨風飄搖飛舞,把少女的美好祝愿帶向遠方。 麥海映著遠方的山巒和霞光,淡淡麥香在清風里四處飄散。少女拉著母親的手遙望山村,涼風吹拂著麥穗相擁慢舞,母女的身影融入金色余輝里。少女的雙目充滿快樂驚喜,薄霧中房前的樹隱約可見,一縷青煙在暮色里裊裊升起,點點燈光穿越晚霞傳送溫馨 秋 天高氣爽的秋天,艷陽高照。有位少年在原野上揮鐮打草,陽光在少年的手臂間變幻跳躍,纖瘦的身影扭動青春活力 。他時而仰起頭梳理額上的汗發,紅撲撲地臉龐沁滿陽光朝氣。茂密的草叢,無法掩隱勤勞。牧草齊刷刷地躺倒在他身后,百靈鳥圍繞著少年不停歌唱。 秋風襲來,裹滿秋草的芳香。少年伸展開雙臂深深地呼吸,輕輕地拿起綠色水壺,慢慢地躺倒在柔軟草叢里,把甘甜的清涼澆到殷紅口中,水花漸滿毛茸茸地眼簾之間,濕露露地睫毛閃爍著純情。一雙凈美大眼凝望深邃藍天,陽光在少年的眉宇間熠熠生輝。 一行大雁,鳴叫著飛過天空,長長地影子滑過少年的臉龐,微風喚醒了沉醉甜夢的少年。少年迅速站起身招手致意,用羨慕的眼神仰望排成人字的雁隊。大雁舞動著翅膀,驕傲的俯視大地,吟唱著北方戀歌消失天際,留下湛藍的天空和朵朵白云。少年仍用期盼的眼神尋望南方。 冬 冰天雪地的寒冬,銀裝素裹。有位少年拉著雪橇漫步雪中,吱吱地腳步聲驚醒寂靜雪原。褐色皮帽緊緊裹著少年的頭,僅露出一對眼眉,被雪霜盡染。黃色的軍大衣不停煽動著寒氣,藍天白雪襯映少年的身影活力四射,在雪坡上搖擺晨光,歡愉飄飛在潔白的純凈雪域。 朝霞的光芒染紅皚皚雪山。少年捧起雪輕擦凍紅的臉龐,待冰雪溶盡,頃刻間眉清目秀;微微翹起的紅唇吐放稚氣。他懷里抱著雪橇盡顯天真爛漫,大皮帽已裹不住少年的朝氣,翹望遠方的目光不屑一顧。他仔細擺好雪橇輕身坐上去,似一葉小舟,飛快地滑下山坡。 一溜飛雪淹沒躍動的身影,飄飛地帽帶若隱若現雪霧里,雪坡上留下一道清新的長長的劃痕。雪粉將少年包裹成一個雪人,一聲呼喊響徹靜謐的山谷。晶瑩地樹霜無聲的飄落,少年仰起頭,晴空絨雪靜飛。他忘情地與霜雪天地間共舞,林海雪原已被青春朝氣炫染。 >>>更多美文:好文章

湘江明月孤照塵,幾時陰風吹游魂。 最是寒夜影間借,殘花來年迎春門。 >>>更多美文:格律詩

雖說她不夠清高孤傲 或是不夠清雅儒潔 生活卻如高山流水 或是藍天白云 我可以用太陽月亮星星 或是白雪柳條 來贊美她的睿智 我想 就在今天 我把世上最美好的詞句統統湊齊 匯成詩來歌頌她 一個幼孺皆懂 一個不算偉大的 但又非常偉大的人 微小的,卻又高高在上的人 在歲月里摸爬滾打 飽經風霜,辛苦操勞 偶然發現她容顏衰老 她的一顰一笑 深處都是歲月的痕跡 偶然發現她步調漸緩 她的舉手投足 埋葬四五十年的光陰 母親 是無數人的詞根 縱使億萬斯年 仍會流芳百世 為人父母天下至善 為人子女天下大孝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 是完美無瑕 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的懷抱 永遠是人世間最溫暖的庇護所 不計回報,默默無聞 任勞任怨是母愛最美的詮釋 >>>更多美文:隨感

RR111VVER155EFE


桃園和歌山黑糖柿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員林日本冬戀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挑選綠之果物:讓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更簡單台北奈良淡雪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挑選綠之果物:讓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更簡單高雄日本溫室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arrow
arrow

    j86uvg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