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靜岡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高雄日本山梨珍珠葡萄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嘉義佐賀白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南日本唐津蜜柑水果禮盒批發

紅色的沃土,不滅的記憶。在紅軍長征途經地之一的甘肅省康樂縣景古地區這塊紅色的沃土上,隨處可見曾經蘇維埃政權的遺址、紅軍途經的遺物,處處可聞紅軍打土豪、分錢地、救百姓的故事。 夏日的一天,我踏上了追尋紅色記憶的路途,回味這片紅色沃土的瞬間。在位于縣城“三館一中心”的縣博物館,只見馬家窯、邊家林等古文化彩陶,以及各種牛雕塑、古農具等一應俱全,展現著康樂大地古老文明的歷史痕跡。穿過牛文化展廳,便來到紅軍長征在康樂展廳,紅軍遺留的水壺、水杯、軍餉箱等,映托著艱苦的歲月和不朽的精神;一張張廋弱的西路紅軍戰士照片,呈現出不屈的信念和英勇的斗志。這些遠離家鄉、風餐露宿,把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獻給新中國解放事業的英烈,令人肅然起敬、精神永垂不朽! 講解員介紹,康樂革命(景古紅色政權)紀念館2011年被省委宣傳部確定為“甘肅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2014年被省委宣傳部、武警甘肅總隊列為“首批紅色教育基地”。 走出縣博物館,我來到位于縣城西面的龍頭山革命烈士陵園。在蒼翠的松柏叢中,矗立著一塊革命烈士紀念碑。碑文記述了解放康樂的艱辛和壯舉。碑后是一排排整齊的烈士墓,墓碑上雕刻著紅五星,大多數為無名烈士墓。這些連名字都沒有留下的烈士們,卻將忠骨埋在了這片土地上,與美麗的康樂融為了一體。革命烈士陵園旁邊,便是解放康樂的革命先烈馬福善紀念亭,蒼翠的松柏、翠綠的草木,訴說著烈士的故事。 沿著康冶(康樂——冶力關)公路而行,附城鎮、胭脂鎮山頭那一座座殘差不齊的古碉堡,向行人傾訴著解放戰爭的殘酷。草灘鄉、五戶鄉路邊那一排排整齊劃一的新農村,描繪出小康社會的美好。約40多分鐘,便到建于金代的景古城。殘差不齊的古城墻,歷經千年洗禮,仍無法抹去歷代戰爭之痕跡。離景古城約2里,便是遠近聞名的臨夏回族自治州唯一一處“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紅軍長征遺址線家樓。 景古地區指景古鎮、蓮麓鎮及五戶鄉,是純漢族聚居區。1936年8月9日,紅二、四方面軍四軍十二師長征到達蓮麓,司令部駐在地寺坪小學,村上設立了兵站。同年8月24日,紅二、四方面軍西北先遣軍長征到達景古城,司令部設在線家樓,政治部設在常家樓(政治部主任劉志堅,解放后被授予中將軍銜),后勤人員駐在孫家樓。 紅軍到達后,在蓮麓拉扎山頭挖了長達3華里的戰壕,至今殘跡猶存。景古城的紅軍修整了國民黨政府為堵截紅軍所筑的6座碉堡,碉堡周圍挖掩體、交通壕,以備應戰。同時,廣泛開展抗日宣傳,動員民眾抗日救國,不當亡國奴。當時,正值夏收季節,紅軍一邊幫助群眾收割莊稼,一邊宣傳政策。紅軍言傳身教的實際行動,揭穿了敵人的反動謊言,解除了群眾懼怕紅軍的顧慮。紅軍休整練兵,建立區、鄉蘇維埃政權,組織成立抗日義勇軍獨立營,打富濟貧,籌集糧款,發動群眾參加紅軍,并打退馬步芳偵察連進攻。當時,在景古地區紅軍有5000余人。1936年9月30日,紅軍全部撤離景古地區。在景古地區的52天,不僅使紅軍得到休整,改善供給,擴大隊伍,而且在群眾中播下了革命的火種。 “一轉山的蓮花山、紅軍來的路途遠,走過草地過雪山、千辛萬苦不怕難;紅軍家家都住過、為人勤快禮貌多,提水背柴做農活、不吃不喝忘不過”,聽著這首流傳至今的蓮花山花兒,看著線家樓上閃閃發光的紅五星,撫摸蘇維埃政權標語痕跡,目睹室內紅軍用過的遺物,我的思索又回到了那個水深火熱的年代:一支5000多人的紅軍隊伍,身穿舊軍裝、腳踩破草鞋,他們爬雪山、過草地、挖野菜、吃樹皮、飲冰雪,飽嘗了人世間的苦難和險阻。他們血戰萬源城,巧渡金沙江,飛奪瀘定橋,智取臘子口,在“風雨浸衣骨更硬,革命理想高于天”中來到了康樂的景古地區,為這塊水深火熱、貧苦落后的土地帶來了耀眼的光芒。他們風餐露宿,忍饑挨餓,打土豪、分錢糧,救百姓,開義倉……在艱難中播種希望、在黑暗中帶來光明,將紅色的種子播種到康樂的沃土上,燃起革命的火光…… 據介紹,常家樓、孫家樓因改(擴)建或自然災害損毀,不復存在,唯有線家樓保存下來。在線家樓方圓,尚有被群眾稱作“紅軍墳”“紅軍崖”的遺址。1996年以來,州縣撥款10萬元,按照原貌重建線家樓。1996年4月,州委、州政府、臨夏軍分區授予紅軍長征途經景古地區遺址--線家樓為“州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是康樂乃至臨洮、渭源、臨潭等地干部群眾,緬懷革命先烈、重溫革命精神的圣地,先后接待參觀人員1萬多人(次)。 紅色的沃土,不朽的精神。不論是景古紅色政權紀念館,還是紅軍長征途經線家樓,一物一器、一草一木,處處展現著紅軍將士不畏艱辛、頑強不屈、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 紅色的沃土,寶貴的財富。不管是經久不衰的紅軍花兒,還是英雄后裔的娓娓道來,一歌一詞、一言一語,永遠傳承著紅軍將士勇于奉獻、艱苦奮斗、開拓奮進的精神財富。 紅色的沃土,沖鋒的號角。生活在這片紅色沃土上的我們,更要懷著感恩革命先烈,傳承紅軍精神的情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精準扶貧的主戰場上揮灑青春和汗水,用社會進步的程度、群眾的幸福指數,建設山水康樂、生態康樂、美麗康樂、幸福康樂,告慰長征途經的紅軍戰士,祭奠沉睡于此的革命英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連綿起伏的山脈在灰蒙蒙的天際劃一道線,溝壑被霧化的朦朧由遠及近凸凹不平地延伸了山鄉的世界,漫山遍嶺的蒼黛之色被無聲的煙雨籠罩著,樹木房舍浸淫在濕冷里毫無生機地瑟瑟抖動滿身的蕭索。隆冬的三九時節,本該當空飄灑而舞的雪花隱匿在時光的深處,終也不肯露面,言之暖冬,卻是凍得伸不出手來,一場近似秋雨春雨的雨挾裹著低溫不緊不慢地下著,以詮釋冬天的含義。 我對這種打破自然規律的悖逆時令真的難以適應,甚至于容不下空調釋放熱氣時囂張拉風的呼呼聲,站在窗前望著遠近平坦的房頂遂莫名地悻悻然來,一種無力改變悖逆的節律現狀,讓我的內心突然亦升騰出無限的悲哀。冬天呢?冬天呢?!從山川至河流,從田野至村舍,不見凜冽寒風中麻雀覓食的蹤影,不見銀裝素裹萬里無暇的雪白世界,更不見屋檐下垂掛著尺余長晶瑩剔透的錐形冰簾,冬天呢?這三個字幾欲從胸腔里沖出咽喉的呼喚,似乎在山溝回蕩著久久不肯散去。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里的冬天,具有冰天雪地的環境里嚴寒料峭的鮮明特性,整體體現出人生歷經艱辛險阻的千錘百煉的必然性,讓人無論身處何種境地都要具備逾越而過的信心。但被拆解后孤立起來的“不可逾越”,將其淡化后的概念自然輕慢許多,就如將一位舉足輕重的人物邊緣化后所處的尷尬位置。 冬天的氣候與冬天的風景緊密契合后才是完整的冬天,擁有完整的冬天,并成功逾越過去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就像人的肉體與靈魂一樣神心合一的肢體行為,才可稱之為完整之人。 然而,冬天的威力就這樣被一場連一場的細雨削弱了聲望,日輪疲軟地如期交替更迭,喪失了應有的鮮明個性,季節無錯,只是被流放后的冬天一晃而過,在人們心中劃過一道重重遺憾的傷痕時,在懷念中出現的未來是否一定會是一個不完整的未來,由此不自禁地衍生出另一種概念,是時令流放了冬天,抑或是冬天流放了我,或者是人們? 注定這是一個不尋常的季節。先是干燥了很久的天氣讓很多人難以痊愈地發熱、咳嗽、口鼻鄆裂,接著在陰冷潮濕的雨中不停地用空調烘干發霉的心情。這樣的人生歷程是亞健康的人生歷程,既沒有雪壓松柏的蒼勁,又沒有雪打梅花的堅韌,更沒有雪裹曠野寬廣的宏大氣勢。 斯時 ,我正被工作、被家事困在山鄉的老家不能回歸城市,每每透過山巔矗立在天際的那一道界線望向市區,那道天際線隔離了城市與山鄉的天空,而我除了工作上的人際關系之外,自然而然地隔離了這里的人群。我飽含淚水深情地凝視著這片生于斯長于斯的土地無所適從,被流放的冬天流放了的整個人整顆心,隨機衍生的郁郁壓抑之感,擁堵在心胸令人似要窒息過去。看著網絡信息里,摯友們一位又一位成績斐然志得意滿的消息,我會竭力抑制住自己跌落進塵埃三尺處開花結果的情緒,倘若再接到兒子在校日常表現,以及成績嚴重滑坡的電話,我便會瀕臨鞭長莫及分身乏術的崩潰絕望的邊緣。往往不等自我安撫好心情,一堆又一堆的事務砸在頭上,容不得細思多想,即刻像一位全副武裝的戰士即將臨赴炮火彌漫的戰場一樣,義無反顧地迎面再次向前沖去。 很多次頭暈病發差點從樓梯的臺階上栽下去,很多次胃疼地連續多天只喝流食,還有很多次輸液時,不敢再給繁忙的姐姐們添亂而自己一人換藥瓶拔針的行為,更別提一手拎輸液瓶一手提褲腰去衛生間時,因輸液瓶無處懸掛而萬分著急的羞惱。每每際遇被人問起,又是一副滿不在乎、大大咧咧、萬事難不倒的剛強樣子,也只是蒙蔽他人與自我安慰罷了! 無法填滿且無處安放的精神空洞,在繁雜奔波的腳步里大多數時候是無跡可循的,它只是漂浮在半空中不肯附體又不肯離去的一個幽靈,僅僅縈繞著我的肉體旋轉啊旋轉,不停地旋轉。我張開雙臂伸出手去,卻什么也摸不著抓不住,彷徨而無助地想要堅強卻柔弱地無所作為,死死撐起一副堅硬的外殼,只是抵御這個不似冬天卻是冬天的寒冷而已。 無處流放的失落低沉、郁悶傷悲,如龐然的巖漿積壓在心胸里,始終找不到爆發口而夢魘不斷。其實就是一個一觸就破的點而已,終于有了在某個傍晚從貧困戶家里滿面笑意地出來,坐進車里在關上車門的剎那,突然喪失了一直非常明確的方向感,旋即便淚流不止的現象,干脆飛馳進深山的某個空曠之地,在暗無天日的黑夜中,讓淚水如決堤的瀑布傾瀉一個多小時,然后在車前方兩注如炬的燈光暖暖的引領下,再若無其事地回家。也有躲進電影院里,用劇情震耳的聲色掩飾,費盡幾包紙巾拭去滿腹的污濁與沙塵。 強人不言苦,智人不說難。我非強人,更算不上智人,充其量只是一位癡迷于文字的半老女人,一邊喊著熱愛生活傾力擁抱生活,一邊卻被生活折磨著時時刻刻要快速逃離生活的女人,出生在鄉村流放在城市里近二十年,后又被城市流放于鄉村近三年,正處于夢想流放在前不著村后不著店的半路上的普通女人而已。 詩和遠方似乎快被繁瑣消磨殆盡了,絕望此起彼落地頻繁出現,更期待一場暴風雪的殘酷肆虐來激發生的斗志,讓忙碌得渾渾噩噩的生命因此清晰而飽漲起來,讓平庸的肢體因生的單一渴望所拋棄的靈魂趕緊找到皈依的路。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記得自己從童年的冰天雪地走來,穿著因沒有鞋墊塞滿了麥秸的手工布鞋,破布縫起來的沒有彈性的單襪,總是不聽話地從腳踝那里褪到腳后跟部,踩著半尺厚的積雪咯吱、咯吱地在村子里歡快地奔跑著,瓦屋檐下垂掛的冰簾成為冬天可口的冰棒,拖在上唇的鼻涕被凍得冰涼也難以阻止肆無忌憚的開心大笑,寒冬的冷被寒舍的風灌滿單薄的衣衫,亦逐漸消融掉了。在彼時的視野里尚還捕捉不到梅花鮮艷的姿彩,路崖旁雪窩里的冰棱花是眼中最美的風景。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從少年的冰天雪地中走來,距家近三公里的學校,一日三餐披風迎雪從家往返。一個破麻包對角折成一頂帽子成為一件御寒的連體衣披在身上,教室里,老師的口令是跺腳取暖的終始號令,下課后同學靠墻站成一排用“擠囊寶”游戲增加熱氣的方式,冬天的寒窗苦四肢涼因此變成一種成長的樂趣,然后,帶著雙手以及面頰上留下的凍瘡疤痕,毅然決然地欣喜迎接春天的步伐。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我從閉塞山鄉里的寒舍寒風寒冬的嚴寒中一路走來,我的根早已駐扎進寒涼深處生為不懼寒涼之體;我從幼年喪父被后爹撫養寄人籬下的寒凍寒苦寒心中一路走來,我的靈魂早已嵌入寒冰千層熔煉為無畏冰撻的精神;所有的苦難我無所謂苦,因之所有的苦都從眼而入直抵內心的焦慮,我亦無以溶解;所有的苦難我無所謂難,因之所有的難就橫在腳下,我以步伐寬大的跨越而無以顧忌。 但是這個不似冬天的冬天卻讓我陷進困頓中難以輕松自拔。一場酣暢淋漓的斗爭需要一位強有力的對手,面對大自然的規律以及無可觸摸的時間,被流放的窩心一拳一拳打進棉花堆里,我惱羞成怒我悲憤交加我仰天嘶吼,就像一只困在籠中四肢被縛的餓狼,瞪著一雙猩紅的眼睛找不到噬咬的目標一樣。這時候,我的詩和遠方業已被我流放致遙遠的角落里,無奈地看著我搖頭嘆息。 我從樓上到樓下,從樓下到樓上,一級一級悉數腳下的臺階,就像悉數我走過的年輪,其實我的心無時無刻不是澄明的,春節就這樣不其然地惶惶來臨,我的絕望猶如被流放的冬天城市流放我一樣逐漸被我流放出去時,一場鋪天蓋地的驚懼隨即席卷而來,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隔離了人與人、群體與群體之間的關聯,竹鼠、刺猬、蝙蝠、果子貍這些野生動物被流放的生命,是誰的饕餮大餐便是誰悖逆了自然規律招致的災難,讓所有人扛起防控抗戰的責任,這個被流放的冬天流放的春節,讓奔赴奮戰在疫情一線的各界無名英雄們,傾盡所有付出一切。 悖逆不可為,當心生敬畏而有所懼,處于逆境被流放的心情在深淵里盤旋時,順勢而為絕非逆流而進,自然規律是千年不變的道理,我站在山巒的腹地全神關注冠病毒疫情,靜下心來,太陽不覺已升在當空,金色的光也已有了春天的模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國家教育部有個新規定:“小學零起點教育”,是指規定幼兒園不得提前教小朋友們小學生的學習內容。 國家的規定自然有道理,讓我回想起自己幼時學習的記憶。 小孩子認字,一般是從“一二三上中下人口手”等這些較為簡單的字學起。不過,我在學會這些字的同時,也認得了“壹貳伍拾分角圓”這幾個字。只不過,最初我把“圓”字念成了“塊”。 這并不是說我從小就是一個財迷。很早認得這幾個字,是因為我爹的一個徒弟對我的捉弄。 當時,我還沒有上小學,是爹的幾個徒弟的跟屁蟲。有一天,其中一個叔叔拿出一張紙幣對我說:“給你一塊錢,拿去買糖吃?” 我樂癲癲捏著錢,一路跑到百貨公司,把錢遞到售貨員手上,驕傲地說:“買一塊錢的水果糖。” “大家看哈,這可是一角錢。”售貨員阿姨揚起手中的錢讓在場的顧客看,證明自己不會騙小孩。待幾個顧客點了頭,這才指著錢上的“角”字對我說:“小朋友,這是一角錢,可不是一塊錢喔。” 顧客們紛紛看向我,有的還說真是一角錢。我記得,那個時候很不好意思,應該是憋紅了臉。不過后來,我也沒有怪那個捉弄我的叔叔,因為那一角錢,售貨員還是把十顆水果糖遞到我手上。 再后來,娘總在有點閑的時候想教我認幾個字,我就請她摸出錢來,認真認各種紙幣和硬幣上的文字,也就知道了“圓”不能讀成“塊”。學這幾個字的過程,很快樂。直到現在,我也還記得那時候的一角錢紙幣上,有一群扛著鋤頭、洋鏟或是拎著水桶的人。而一塊錢紙幣上,有一個紅色的阿姨開著一輛紅色的大鼻子拖拉機。記不得幾年級老師叫寫作文《我的理想》時,我寫的就是開拖拉機。 更小的時候,我也進過類似幼兒園的地方,記憶中的名字好像叫“貓跳河四級電站托兒所”,也就是娘所在的單位組織了幾位女家屬,把需要上班的職工的娃娃管起來。 第一天去,就感覺新鮮,從一兩歲剛會走路到四五歲滿院瘋跑的小孩不少于一兩百個,一會兒這邊打架,一會兒那邊哭叫,把七八個阿姨弄得顧此失彼。 那時候汽車極少,從托兒所到油毛氈屋面的我家,幾百米路,只有人走的小路。那時候也沒有拐賣兒童的概念,于是兩三個阿姨就可以帶上幾十個娃娃在托兒所外面玩。小點的娃娃也就跟大一些的學會了用石板、泥巴和小棍制造坦克,用收割后的向日葵莖稈制造機關槍,學會了二十八之后是二十九…… 娃娃畢竟是娃娃,有自己的世界和思維,更重要的是有他們應該擁有的快樂。大人們呢?或許是基于現實的壓力吧,怕娃娃輸在起跑線上,創造一切機會讓娃娃學習,諸多苛求。或許,根本不去注意娃娃是否心煩,甚至痛苦。 我跟兒子的班主任常老師交流,她的觀點我覺得很對:娃娃嘛,快樂游戲、健康成長就行。 于是兒子問:“爹,三個十是不是三十?”我點點頭;走在萬峰林的游道上,兒子指著上山的小路說:“爹,從那點上去,會不會發現金箍棒喲?”我也點點頭:“走,爬上去看一盤。”當老婆開著車,正心煩那九十多秒紅燈時,兒子卻快樂地跟著跳閃的紅燈數:“九十八、九十七、九十六……” 我不知道兒子怎么學會的倒著數,這個不重要,他數得快樂就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1VVER155EFE


高雄日本長野縣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員林日本椪柑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新北日本頂級水果禮盒 》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專業服務高雄日本超市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j86uvg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